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2600余名专家代表与会嵩山论剑——2019年中部地区心血管论坛在郑召开

2019-07-22 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7月20日,2019年中部地区心血管论坛暨第十五届河南省心血管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在郑州嵩山饭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由郑州市七院和郑州市医学会、郑州市医师协会、中国医促会心脏重症委员会河南分会、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心血管病分会联合主办。

  国家心血管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脏内科中心主任马长生教授,担任大会主席;郑州市七院院长袁义强博士担任大会执行主席。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王金合处长,新乡医学院郭志坤教授,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调研员杨德林,郑州市医学会赵燕副会长,福建协和医院廖崇先教授,中日友好医院郑金刚教授等专家和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会议邀请了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香港中文大学医学院、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等国内一流医院的心血管病专家学者,就当今国内心血管疾病诊疗领域最新的研究成就和研究进展做精彩的报告,为与会专家同仁带来从基础到临床、从概念到技术、从指南到实践的直观的学习机会。

  此次会议有23个学术专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仅开设有“心血管诊疗新进展”主会场,还另外开设冠脉基础论坛、希蒲论坛、心电生理论坛、心律失常论坛、房颤论坛、重症康复论坛、重症超声及机械通气论坛、复杂冠脉论坛、心衰论坛、抗凝论坛、左心耳封堵论坛、TAVR论坛、外周血管论坛、IVUS论坛、双心正念论坛、护理论坛、外科论坛、心脏急救论坛、医院发展与改革论坛以及手术直播等二十个专题分会场。2600余名专家同仁与会交流。

  在心血管诊疗新进展主会场,国家心血管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脏内科中心主任马长生教授,中日友好医院心内科主任郑金刚教授,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院长韩学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肖方毅博士,新乡医学院郭志坤教授,郑大一附院邱春光教授,郑大一附院李凌教授,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袁义强博士,先后就心血管学科临床最新的技术和观点,和现场1000名代表进行了分享。(张黎光 荣文翰)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