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赵志刚连任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9-07-21 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14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学术会议暨第二届亚太整合糖尿病防治论坛”,在广东东莞隆重召开。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院长、国家二级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赵志刚教授应邀出席,在改选会议上连任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内分泌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本次大会以“以健康为中心,整合优势,提高代谢性疾病防治效益”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及来自美国、韩国、印尼、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权威学者莅临参会,共同研讨糖尿病治疗的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

会上,赵志刚主持了一场学术讲座,做了题为《糖尿病通往神经病变之路》的学术报告,代表了目前糖尿病神经并发症领域的前沿水平和发展趋势,为大家奉上了一场丰盛的学术盛宴,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广泛赞誉。

据悉,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于2014年8月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成立,是政府与非公立医疗机构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属于国家一级行业协会。

作为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第六、七、八届委员会常委,神经并发症学组组长,中国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专科医师分会常委,河南省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学会主任委员,从业40余年来,赵志刚教授一直奋战在临床医疗、教学、科研一线,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影响。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