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金水区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17 08: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辖区群众健康水平,金水区卫健委在花园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区卫健委医疗健康志愿者对辖区群众进行了优生健康检查、优生咨询、优生宣传等服务活动,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在场群众详细讲解了优生优育及婚前健康检查的重要性,同时,现场在志愿者的耐心引导下,从签订知情同意书、信息采集、体格检查、抽血检查,B超检查、妇科检查、尿液检查到优生咨询、宣传品领取等,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此次志愿者活动,共为76人次进行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50余份,提供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品150余套。吸引了众多育龄妇女的参加,并使她们深入了解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等基本知识,切实提高了大家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知晓率。(刘镠 王艳)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