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市吹响“绿城健康使者”集结号 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启动

2019-07-14 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卫生健康行业形象,7月13日上午,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郑州市“绿城健康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吹响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志愿服务工作的集结号,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启动。


动员大会上,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州市“绿城健康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支队支队长付桂荣,要求全系统广大志愿者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持续开展好“绿城健康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要突出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走出单位、面向社会,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开展志愿服务,要积极投身到公共场所抽烟治理、市容市貌整治、不文明行为劝阻、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中,要把握行业职责,做好卫生监督监测、应急医疗保障、健康素养提升、医疗志愿者培训等工作,每周要开展经常性的志愿服务活动不少于3次。


委党组成员为全系统24支志愿服务大队授旗,委党组副书记张文艳带领700余名志愿者代表进了庄严的志愿服务宣誓仪式。


据了解,郑州市“绿城健康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支队作为28家专业志愿服务支队之一,隶属于郑州“绿城使者”志愿服务总队,志愿服务口号为“温暖绿城,健康同行!”,此次“绿城健康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动员大会暨授旗仪式的成功举办,吹响了郑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志愿服务工作的集结号,标志着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启动,所有志愿者将按照分组分工,全力以赴投身各个志愿服务岗位,以优异的成绩,为“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做出应有的贡献。(尧青 周二彬)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