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两性

好伴侣好婚姻都要夸出来

2019-07-12 09:16 来源:人民网

  夫妻之间适时到位地称赞对方,可以激发动力,更好地维系婚姻。美国MSN网站近日为我们总结了一些能增进伴侣感情的赞美方式,帮助我们用言语成就满满的幸福。

  1.你身材真好。为了保持身材,也许你的伴侣很早就起床跑步,或者坚持去健身房,看起来很有效果。这个时候一定要好好夸夸他(她),因为保持好身材可是件艰苦的事儿,你的夸奖,会让对方更好坚持下去。

  2.你真是个好爸爸/妈妈。做父母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挑战,没有人天生就是好家长,这需要不断学习和摸索,而且需要彼此的鼓励。当你注意到伴侣在哪方面做得很好时,一定要表达出来,他会更有信心,也会做得更好。

  3.你把一切协调得很好。年龄越大,责任越重,工作压力、育儿烦恼、老人养老等都需要夫妻来平衡。这时,夫妻相互鼓励和支持更重要。

  4.新发型真漂亮。这听起来微不足道,但女人真的很在意她的发型,尤其花了大价钱做头发后更是如此。所以,看见她的新发型,不要吝啬你的赞美。

  5.永远别忘了说“我爱你”。很多人觉得没必要总说“我爱你”,事实上,这三个字说得再多都不够。很多恩爱夫妻的宝贵经验是——要一直说。

  6.我真的很感谢你。不被伴侣欣赏,是一种很糟糕的情况。为了让夫妻关系更积极,最简单的方法是对他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这种激励会鼓舞对方做得更出色。

  7.我爱我们的家。把一栋房子打理成“家”,需要体力、心思和爱。向对方表达共筑爱巢的幸福,会让家的氛围更温馨和睦。

  8.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即使你的好友名单里有大学时睡在上铺的兄弟,或你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也不妨碍你把伴侣当成好朋友。和伴侣成为知心朋友,婚姻会更长久。

  9.你真聪明。这句话很可能还是自己儿时听到的,但用它鼓励伴侣,既突出彼此间的情趣,又是一种很好的激励。

  10.我想你。恩爱夫妻擅于在对方不在身边时表达思念之情,简单的几个字却传递着浓浓的情意,令人心生温暖,期待相聚。

  11.我相信你。没有什么比伴侣的信任更重要的了。听到你这么说,对方会觉得有征服世界的力量。对方永远会感念你的支持,也会给予你同样的信任。

  12.你是我的“第一考量”。在处理家庭、工作和社会关系时,都把伴侣放在需要考虑的第一位,就没有什么能阻挡你们的幸福了。

  

  (责编:李轶群、杨迪)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