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先天性结构畸形患儿注意:一份最高30000元救助金待领,速来了解!

2019-07-04 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驻马店2岁男孩翔翔,跟着父母来到河南省儿童医院就诊,经过神经外科主任齐林详细检查后,确诊孩子为(颅骨缝早闭)头颅畸形。

当听闻手术费用时,孩子父亲皱起了眉头。齐林看出家长的担心,为孩子他们介绍:“河南省儿童医院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司和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先天性结构畸形疾病定点医疗机构,如果你们的情况符合救助条件的话,可享受医保报销后的自费部分75%的补助,对于翔翔的情况自费只需要几千元。”

听到这里,家人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有了政策兜底,可以放心给孩子治病了。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一起为先天性结构畸形患儿撑起健康的未来。

  救助对象

  补助标准

  救助流程

  如何申请

河南省儿童医院是河南省先天性结构畸形患儿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设有普通外科,新生儿外科,泌尿外科、胸心外科、神经外科、小儿肿瘤外科、骨科、烧伤整形科、耳鼻喉科等多个外科。开展各种先天性机构畸形疾救治,例如:经肛门Soave巨结肠根治术,小儿腹腔镜手术,单孔腹腔镜手术,Dandy-Walker’s综合征以及各种类型脑积水的手术治疗,先天性颅裂、脊柱裂、脊髓脊膜膨出和脊髓栓系综合征的手术,尿道下裂、肾积水、重复肾畸形,先天性幽门狭窄、先天性肠闭锁、漏斗胸微创NUSS手术、先天性马蹄内翻足潘塞缇疗法及Ilizarov矫形术、复杂多指趾畸形矫治术等等。

经济困难的家庭,可以向医院各相关外科及医务科进行具体咨询。截至目前,河南省儿童医院已救助患儿200余名。(尧青 王晨)

  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