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整形美容修复医生联盟”成立 首批参与医生超百名

2019-06-29 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28日晚,河南“整形美容修复医生联盟”举办成立启动仪式。本联盟由河南省会郑州市的10位权威整形专家联合发起,首批参与医生超过100名,涵盖我省三甲医院整形美容与修复重建外科专家和民营医院实力派医生,专业领域囊括眼、鼻、乳房、脂肪等美容手术和修复。

       联盟发起人有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区域性整形烧伤诊疗中心主任李永林、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烧伤与修复重建外科主任崔正军、河南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翟弘峰、郑州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王剑 解放军153医院八一激光整形中心姜文荃、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董琪、郑州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王廷金、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孟庆鹏、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张俊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 陈龙金,联盟秘书长为资深医疗媒体人知名自媒体“医界营销内参 ”公众平台发起人刘坤。

此次“联盟”的成立是在医美流行趋势的当下,技术的有限性和需求的无限性造成客诉爆发,整形美容修复率剧增,医生抱团发展是必然趋势的背景下而发起的“修复医生联盟”组织,借以“联盟”的成立,整合河南整形美容领域的专家和学术资源,加强对整形修复手术的研究,共同针对整形修复中的问题、难点进行学术探讨、会诊分析;促进河南整形美容修复领域专家集聚和优势整合,不断提升该领域的专业水平,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更科学更值得信赖的整形美容修复基地。

修复医生联盟,让美不再“畸形”

目前医疗美容行业,变成了“买方”市场,求美者喜欢什么,咨询师就承诺什么,医生全力满足求美者需求,一旦不满足就造成纠纷。求美者想要的效果经过咨询师的夸大之后偏于理想化,医学技术可能实现不了,于是造成许多客诉。再者,很多机构的医生资质和技术水平达不到,造成手术失败的可能性大或者求美者不满意。

成立河南“整形美容修复医生联盟”,首先是作为医生,应该告诉求美者什么样的鼻子适合她的脸型,并且在大多数人能接受的人体美学边界之内,达成医患共识。李永林博士作为“联盟”发起人,从整形修复技术与审美角度出发,指出:旨在倡导正确的整形审美理念,联合国内外的整形医生,共同探讨整形修复的问题,针对修复中出现的难点进行学术探讨、会诊分析,实现群策群力、优势互补,为全国求美者提供就近就医的整形美容修复联盟基地。

治疗核心是医疗,回归医疗是医美的根本

崔正军教授作为“整形美容修复医生联盟”联盟的联合发起人,指出:整形美容的核心是“医疗”,技术优势和质量安全,才是考评医疗美容的本质属性。

在医疗美容审美畸形发展的趋势下,他希望更多的医生拥有话语权,告诉求美者什么是“不可以”、“达不到”,什么是“可以” “可行”;医美需溯源,整形要有度,“尊重医生,回归医疗”这是核心理念。

修复医生联盟,给你健康的美

在此“联盟”成立之际,李永林博士作为修复专家与发起人,联合首批成员共同开展“修复案例征集活动”,该活动是由河南“整形美容修复医生联盟”发起并携手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科共同组织的免费公益活动。通过征集修复案例的方式,向全社会宣扬正确审美价值取向,让广大求美者修复有门,变美有方。

“这是我省首次发起如此高规格的整形美容修复医生联盟,必将成为推动河南整形美容发展的里程碑事件。”李永林说。(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