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医美启动质控 助力机构规范运营

2019-06-29 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郑州医疗美容机构的诊疗行为,6月28日-29日,郑州市烧伤整形诊疗质量控制中心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质控培训会,现场近100家郑州民营医疗美容机构相关人员参会学习。


郑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李晓晖主任讲课中

会上,针对当前医美行业的现状,从医疗法规、基本理论、事故防范、纠纷化解以及局部整形的临床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郑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李晓晖主任主讲了《整形美容的医疗规范》,郑州医学会李卫副秘书长主讲《医疗损害与责任鉴定》,郑州市烧伤整形诊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李永林博士主讲《临床沟通学与医疗美容》,张俊峰主任医师主讲《眼眉部整形的美容视角》,王廷金副主任医师主讲《唇鼻畸形整形修复的临床特征》,王江允副主任医师、陈龙金副主任医师也有精彩分享。

据悉,郑州市烧伤整形诊疗质量控制中心依托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组建,负责全市烧伤整形界的诊疗质量控制和培训检查工作,担负着规范整形行业临床诊疗的重要使命。

现场,李晓晖阐述了郑州市医美质控的重要意义,通过对全市医疗美容质控对象的管理,提高全市各级各类医疗美容机构的医疗、护理管理水平,统一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减少医美方面违规违法现象的发生。

郑州欧兰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孙艳玲表示,郑州市卫健委举办的医美质控会议非常有意义,医院如何健康成长,把好医疗质量、提升医疗服务是初衷。这次质控会议的召开,为医美机构的良性运营提供了思路,对民营整形机构的医疗质量管理指明了方向,为广大求美者的医疗服务提供了很好的质量保障,同时也能进一步治理行业内的医美乱象。(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