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这家公立医院“生日趴”与市民同乐 将建成新郑人民心中好医院

2019-06-23 0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的诚挚牵手,一年的亲密合作;一年的用心点播,一年的风雨同舟。6月21日,伴随着夏至的来临,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举办开诊一周年庆典活动。


现场:与市民共庆别样周岁“生日趴”

新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建超,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杨献珍,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李长法,副主任毛保卫,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院长连鸿凯,郑州市中心医院纪委书记靳凤梅,副院长吴秋奎,总会计师王国强,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全院职工,新郑市优秀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秀企业家、社会活动家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早上7:00,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场所有干部、职工共同唱响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活动当天,60余名新郑市民和医院共同出生、成长的10名“玉兰宝宝”一起参与市民体验活动和现场游戏互动。愉快的宝宝爬行比赛,“小选手”们呆萌可爱的表现引得在场群众笑声不断;紧张有趣的有奖竞答环节让大家收获满满;急诊科常金钰为大家演示心肺复苏术……

期许:将医院建成新郑人民心目中的好医院

据悉,2018年6月21日,在全市人民的满怀期待下,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正式开诊运营。截止2019年6月,门急诊就诊量145213人次;住院患者7739人,出院患者7466人;开展远程会诊58例,本部专家来新郑坐诊2200余人次。


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表示,作为全市唯一一家公立二级综合性医院,医院的建设是新郑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深化基层医药卫生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提高全民健康服务能力的一项重大民生实事。希望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着力推进质量立院、科技兴院、人才强院,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建设技术领先、服务一流、患者信赖、群众满意的现代化医院!

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院长连鸿凯表示,新郑分院从孕育、诞生,到周岁的荣光,这是新郑市委市政府科学顶层设计下的生动实践,是郑州市中心医院履行“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铮铮誓言的具体体现,希望新郑分院充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优势,以增进新郑父老乡亲健康福祉为初心,以内涵建设为核心,以新医改为最大舞台,坚持创新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加强医疗质量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建成新郑人民心目中最好的医院,以优质医疗服务回馈父老乡亲,以良好发展回馈政府和员工。

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将带着所有人的期盼和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准确把握医院的目标和发展定位,充分利用郑州市中心医院医疗集团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以工匠精神打造体系化、系统化、品牌化、智能化的精品型医院。(尧青 李静 雷华)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