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爱就大声说出来!郑州颐和医院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9-06-10 15: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歌词接龙、情侣背靠背、喝柠檬水、爱的雀巢……6月6日下午,在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门诊四楼,氛围热烈,爱意浓浓,“青春相约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正如火如荼。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职工凝聚力,提高职工幸福指数,拓宽职工交友渠道,由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中建七局建装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此次活动,近百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于此、共觅良缘。

开幕式上,郑州颐和医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郭凤云,中建七局建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光威分别致辞。他们对各位单身青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他们能够在此相遇、相识、相知、相守。

活动中,在主持人妙语连珠的引导下,现场进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又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既充分展现了各位单身青年感性与魅力的一面,也考验了他们之间的密切配合与默契,掀起了一个个高潮。

近五点半,在各位单身青年的依依不舍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通次此次联谊,为众多单身青年指引向幸福的道路,让他们在此感受一份惬意、邂逅一份浪漫、收获一份真情。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