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金水区卫健委开展“生殖健康随您行 健康幸福伴一生”活动

2019-05-22 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做好科技活动周宣传工作,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生活。5月21日,金水区卫健委在东风路办事处林怡园开展了以“生殖健康随您行 健康幸福伴一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版面展示,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搭设义诊台等形式,为在场群众详细宣传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公共健康等方面知识,并为群众提供一对一的健康咨询与指导;让群众根据自身需求,获取健康科学知识和理念,促进家庭幸福与和谐,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关注卫生健康信息,参与卫生健康互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共为群众测血糖、血压80余人,展示宣传版面10块,悬挂宣传条幅5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宣传品500余份,避孕药具100余盒,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尧青 闫沛 朱瑞)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