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郑州颐和医院王语荣获“省直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9-05-22 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省直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不懈奋斗、再创佳绩。近日,河南省直团工委授予郑州颐和医院王语等201名同志2017-2018年度“省直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王语,郑州颐和医院骨科三病区的一名临床护理人员,作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王语一直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多次团建活动中担当骨干。如,配合医院年度总结表彰、文艺汇演活动,担任节目组织、策划、主持人;定期组织医院的文体活动,并协助策划颐和读书会、主题演讲比赛、一起变美吧等。

作为一名临床护理人员,她始终牢记南丁格尔精神,时刻把患者记在心间。“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成了王语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她对待患者不嫌脏不嫌累,为患者洗头剪指甲,为患者洗衣带饭,为患者排忧解难,把枯燥的护理工作化作涓涓细流,滋润患者心田,始终把临床护理工作当作个人事业,在平凡岗位上实现了自身价值。

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王语投身医疗卫生事业,扎根临床一线岗位,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及操作技能,并积极参加医院组织的各项劳动技能活动,先后荣获郑州颐和医院“第三届护理教学大赛一等奖”,“首届全国外科护理青年科普演讲大赛全国30强”,“第四届护理技能大赛优秀奖”等。

在志愿服务爱心事业中,王语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义诊服务,慰问孤寡老人、儿童,在他人需要帮助时总能及时伸出援手,无私奉献爱心与力量。她还主动担任社区的健康宣传员,经常在社区微信群里进行健康宣教,为群众带来健康知识、健康风尚。

此次,王语能够获此殊荣,既是肯定与认可,也是鞭策与鼓励。今后,郑州颐和医院团委也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医院广大团员及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开创颐和医院团青工作新局面,为医院发展奉献青年人的活力与智慧,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