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女同胞!郑州市中心医院喊你来做免费“两癌”筛查

2019-05-13 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你知道吗?免费“两癌”筛查开始啦!5月13日起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州市妇女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开始免费“两癌”筛查工作(宫颈癌和乳腺癌)此项活动是郑州市的民生实事、女性福利,五年之内免费享受一次(五年内检查过的患者不再筛查),大家可以告诉身边符合条件的亲戚朋友过来免费筛查。

免费检查项目

免费宫颈癌筛查项目:所有受检妇女进行妇科常规检查、宫颈细胞学检查,结果异常及可疑者行阴道镜检查,阴道镜检查可疑或阳性者行组织病理学诊断。

免费乳腺癌筛查项目:所有受检妇女进行乳腺视诊和触诊检查、乳腺超声检查,可疑或阳性者行乳腺钼靶X线检查。

享受对象

30-64岁女性,有郑州户口(包含中牟、新密、新郑、登封、荥阳、上街)或有郑州市暂住证,或者配偶是郑州户口。

携带证件

郑州市户口者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张;外地户口、有暂住证者,提供身份证或户口簿、暂住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外地户口、配偶是郑州市户口者,提供双方的身份证原件或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及结婚证原件复印件各一张。

注意事项

1、避开月经期;2、检查前三天禁止阴道用药,禁止性生活;3、有宫颈病变、子宫切除、乳腺癌、乳腺一侧或双侧切除术者不参与此次活动。

筛查流程

挂号:筛查对象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居住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至门诊1楼分诊台。宫颈癌筛查在门诊4楼妇产科分诊台免费挂号依次按序就诊;乳腺癌筛查在门诊3楼外科分诊台免费挂号依次按序就诊(29号诊室)。

筛查时间及地点

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结果领取时间:筛查结束后工作日内5-7天(周一到周五17:00-18:00);地址:郑州市中原区 桐柏北路16号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州市中原区文化宫路134号郑州市妇女健康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