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省医男护士自创温暖MV《紧握你的双手》,五一首发立即刷爆医护圈

2019-05-02 12: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间的路,一步步一幕幕,我分秒的守护,支撑你站起的脚步;生死的门,一扇扇一道道,无论路有多难,我陪你一起度过,去迎接光明……”

5月1日一大早,一首由河南省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自组乐队、自编、自弹、自唱、自拍的MV《紧握你的双手》,开始在省会郑州医护圈传开。

创作者谢亚东,是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的一名男护士。自己从小就酷爱音乐,平时业余时间也大多是在音乐陪伴中度过。

作为监护室的护士,他目睹了太多监护室门内外,患者和家属期盼的眼神。因此有感而发,历时1个月完成了这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和MV制作。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用心对待每一位患者,这道生死之门没有隔开彼此的距离,反而门内门外有一致的目标和信念。”谢亚东说。

据悉,这首由河南省人民医院首发的MV作品,专门致敬“五一国际劳动节”,致敬所有劳动者。(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