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分会、作业治疗分会成立

2019-04-28 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28日,由河南省康复医学会主办的“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第六届黄河康复论坛暨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物理治疗分会、作业治疗分会成立大会”在郑召开。

会上,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授予为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第一届物理治疗分会主任委员单位;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被授予为河南省康复医学会第一届作业治疗分会主任委员单位。

河南中医院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蒋世卿教授发表讲话,他说,康复医疗一直是现代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会议国内外专家的精彩演讲和丰富的交流,将为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康复新技术、新成果的临床应用和科研创新带来新的机遇。

“随着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升,人们在康复医学优质服务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护理与康复处易乐来说。

为期两天的学术会议,分为一个主论坛和八个分论坛,国内外知名专家做专题讲座,内容涉及神经康复、盆底功能康复、疼痛康复、康复医学新探索、物理治疗、作业治疗、言语、吞咽与营养等。(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