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距离不是问题!在家门口享受北京肿瘤专家的诊疗

2019-03-29 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专家多,技术精,让无数患者面临大病第一时刻,只想选择北上广等大城市就医;然而路途遥远、舟车劳顿,高额的开销也成为治病路上的阻碍。郑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医院肿瘤康复病区引进学科专家团队让需要的患者不必去北上广在家门口就能解决“大麻烦”。

  3月23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团队彭智教授莅临郑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医院肿瘤康复病区进行教学查房、会诊及学术交流。

  郑州李大爷确诊为食管癌 慕名来找北京专家就诊

  家住郑州的李大爷,近日被确诊为食管癌。听说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专家团队在郑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医院肿瘤康复病区坐诊,于是慕名前来。经过专家团队两个周期的化疗,症状明显减轻,病情有了很大好转。

  “非常感谢肿瘤康复病区,让我无需远行,同样能体验到北京专家的高水平服务!在这里,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杜鹏教授团队的专家亲自为我查房、会诊、制定诊治方案,让我享受到规范化、高端、优质的诊疗。另外,病区环境舒适,设施齐备,满足了我们患者的各种需求,来到这里看病感到心情很舒畅!”李大爷说。

  北大肿瘤医院与郑州市中心医院合作 造福中原百姓

  彭智教授对肿瘤康复病区进行教学查房,认真查阅每位患者的病历及影像学资料,并对他们的诊疗方案进行规范、详细地指导。彭智教授表示,北大肿瘤医院消化肿瘤团队将与郑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医院肿瘤康复病区深化合作,进一步优化医院肿瘤中心结构,提升内涵,造福中原百姓。

  据悉,郑州市中心医院康复医院肿瘤康复病区于2018年11月正式成立,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杜鹏教授亲自选址、设计,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杜鹏教授将带着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各位专家到病区定期查房,并与病区建立远程会诊服务,为患者康复给予权威指导。(尧青 陈亚平)

  彭智教授来就北京肿瘤医院消化肿瘤MDT的成功经验和个人体会进行分享型学术讲座,为医院肿瘤MDT的开展提供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