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中韩整形专家汇聚郑州 探讨最新鼻整形学术

2019-03-28 22: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由星范医美集团主办,中韩医美整形协会、郑州星范整形美容医院承办的中韩整形名家见面会暨最新鼻整形学术研讨活动进行,韩国整形专家汇聚郑州,探讨最新鼻整形学术。

  以韩国川南整形美容外科医院院长林赫教授为首的韩国整形医师团队、以及以星范医美集团眼鼻整形修复专家组专家黄普利为首的中方医师团队汇聚郑州,共同探讨鼻整形、鼻整形失败再修复的最新技术成果以及未来的学术研究方向。


  鼻整形顾客术后的不满意率高达30%

  “目前鼻整形顾客术后的不满意率高达30%,居高不下,这与目前中国医美市场鱼龙混杂,鼻整形技术参差不齐密切相关;而二次修复的不满意更是高达60%以上,主要原因是二次修复的费用与修复后的效果预期不成正比,这与目前国内市场的鼻整形失败再修复技术有直接关系。”郑州星范整形医院院长黄普利介绍,鼻整形技术照搬国际整形前沿科技,无法适用东方人群的鼻部生理结构,不符合东方人群的审美需求,是目前鼻整形技术存在的最大问题;同样,鼻整形失败再修复技术还没有形成系统的体系。

  通过学术研讨 提高郑州整形技术实力

  中韩整形名家见面会暨最新鼻整形技术学术研讨会是星范医疗集团举办的首次国际整形名家见面会,也是星范医疗集团“回归医疗本质,以技术为核心”的初次实践。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星范医疗集团的学会交流活动提供了范本,星范医疗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星范医疗集团将以此为出发点,举行更大规模,深入的交流研讨会议,从而提高本地医美机构的整体技术实力,进而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更加专业化、现代化、科学化的塑美技术。

  会上,林赫教授等中韩专家分别就Delta美鼻术的一些关键问题与黄普利院长进行探讨,纷纷表示Delta美鼻术在鼻整形领域,甚至医美整形行业具有重要意义。Delta美鼻术是黄普利院长在传统达拉斯隆鼻术基础上,汲取经验,总结创新出的比传统达拉斯隆鼻更稳固的鼻整形新术式。(尧青 孔瑞丽)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