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首届青年医生大赏圆满成功,更美打造青年医生IP

2019-04-03 09:32 来源:大河网

  黄普利(右五)在颁奖仪式上与其他获奖者和专家合影

  大河网讯 12月4日,由全球最大的医疗美容与健康服务平台更美APP主办的首届青年医生大赏在北京举办。历时3个月、近千名医生参加的青年医生整形技术PK大赛获奖者齐聚一堂,整形大赛鼻部组获奖者星范集团眼鼻整形修复首席专家黄普利、眼部组获奖者武汉协和医院王巍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祁佐良院长和栾杰教授担任特邀评审和评审会主席,韦敏、穆雄铮、易成刚、刘林嶓、毕洪森、杨蓉娅、李文志等多位国内知名整形医师组成评审团队。

  大赛设置的5大品类分别为:激光、面部填充、眼部、鼻部和假体隆胸,经过初赛及复赛长达近三个月的层层筛选,总共1000多位医生符合参赛条件,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冠军、亚军、季军各5名,其中项目总冠军分别是:眼部组冠军王巍,鼻部整形冠军黄普利,激光组冠军王棽,面部填充组冠军郭昌灏,假体隆胸组冠军罗通贯。

  来自星范医美集团眼鼻整形修复首席专家黄普利成为本次更美青年医生大赏的最大赢家,不仅凭借出色的鼻整形技术获得本次大奖赛的“鼻部整形冠军”,还凭借其扎实的眼部修复手术位列本次大奖赛“眼部整形TOP10”、“百强新锐医生”等。

  在全新的消费方式和互联网环境下,未来的医美行业必将趋向信息透明、价格透明、质量透明和服务透明,而医美产业的中心——医生个体将变得至关重要,就像一个IP,而每个IP都是医生在行业和求美者认知里独一无二的门牌。

  此次最终获奖的15位青年医生,更美将动用过千万的资源帮助这些优秀医生打造个人IP,帮助他们早日成为更多求美者和行业认可的医美名医。

  附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

  眼部组 王巍 武汉协和医院

  鼻部组 黄普利 郑州丽人国际整形医院

  激光组 王棽 上海九院

  面部填充 郭昌灝 北京常好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假体隆胸 罗通贵 四川娇点医学美容医院

  亚军:

  眼部组 魏志香 北京悦丽汇美医疗美容诊所

  鼻部组杨洋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

  激光组 李雯 奥玛医疗美容诊所

  面部填充 王鑫 黑龙江省医院

  假体隆胸 祁向峰 武汉中爱医疗美容门诊部

  季军:

  眼部组 窦玺 西安华仁医院

  鼻部组 徐学东 北京炫美医疗美容诊所

  激光组 吕玲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面部填充 冯有支 扬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假体隆胸 周兆平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