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颐和医院荣获“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称号

2019-03-21 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下午,由河南省卫健委主办的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在郑州召开。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志刚参会,并领取了“2017-2018年度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荣誉牌匾。

  据悉,近年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要求,努力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行业风气持续向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在2017-2018年度民主评议医院行风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包括郑州颐和医院在内的服务质量好、行业作风优良、群众满意度高的先进单位。

  自开诊以来,郑州颐和医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以开展“三好一满意”、“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患者满意度”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树立良好医德医风,切实维护广大患者利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并荣获“河南省持续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河南省慈善医院”“郑州市健康示范单位”“郑州市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创建试点单位”“郑州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等。

  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志刚表示,能够获此殊荣,既是对郑州颐和医院行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和鞭策。郑州颐和医院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大的干劲,持续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保障群众健康、实现健康中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陈思 邢璐)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