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郑州颐和医院王旺河教授受聘为中国胆石病防治专科医联体中原地区主任委员

2019-03-21 15:19 来源:大河网

  

  日前,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普外二科主任、主任医师王旺河教授,被中国胆石病防治专科医联体(联盟)聘任为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中原地区主任委员,同时郑州颐和医院被认定为主任委员单位。

  据悉,中国胆石病防治专科医联体,于2018年9月1日在上海成立。该医联体以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胆石中心、同济大学医学院胆石病研究所为排头兵,将对胆石病防治的技术标准、防控体系、术后干预、流行病学、患者大数据、远程医疗、胆结石基础研究等进行规范和统一,以促进胆石病防治的全面性、纵深化发展。

  作为河南省微创外科的奠基人和学科带头人,河南省医学会微创外科专业分会第一、二、三届主委及荣誉主委,中国非公立医协胆石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郑州颐和医院王旺河教授此次被聘任为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中原地区主任委员,这不仅是中国胆石病防治专科医联体对王旺河教授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也体现了王旺河教授在胆石病防治领域的专业地位和学术权威,同时进一步提高了郑州颐和医院的学术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