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郑州举行

2019-03-15 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4日下午,河南省医疗器械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郑州召开,60多位理事代表与会。会议由商会秘书长陈敏主持,商会会长、驼人集团创始人王国胜向理事会作工作报告。

  王国胜介绍,商会成立5年来,在省药监局的指导下和全体会员的支持下,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积极发挥行业组织作用,认真做好法规宣贯、行业自律、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交流合作、平台搭建等工作,对促进我省医疗器械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谈到商会2019年的工作计划,陈敏说,商会要承担起社会责任,宣传好医疗器械法规和正确购械、安全用械知识,呼吁我省医疗器械企业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

  会上,商会副会长、国药河南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钟军为与会理事代表做了《医保局成立后对耗材招标采购的影响》的讲座,商会副会长、河南华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尚华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加强流通企业和生产企业的合作”。(张黎光)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