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下周二,上海“一号难求”的罕见遗传病专家将到郑州免费义诊

2019-03-15 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19日下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小儿内分泌/遗传科罕见遗传病资深教授余永国将坐诊河南省儿童医院内分泌遗传代谢科门诊,为孩子们免费义诊。

  据悉,余永国教授为上海顾学范团队罕见遗传病坐诊专家,在罕见遗传病方面具有丰富的诊治经验,许多患儿家庭慕名到上海求医问药,挂他的号非常难。此次,余永国飞抵郑州,为河南娃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将为30名罕见遗传病患儿送出免费义诊福利。

  家长朋友可通过电话报名(东区门诊:0371-85515961东区住院部:0317-85515838)或者3月19日(12时前),或在河南省儿童医院东区医院3楼D区内分泌遗传代谢病门诊护士站直接报名。(尧青 马一禾)

  专家简介

  余永国,儿科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儿科内分泌/遗传科副主任医师,同时兼任上海市儿科医学研究所分子诊断平台主任、课题组PI,浦江学者,美国哈佛大学博士后。

  近三年来,余永国承担多项国家级及市级课题;发表第一作者/通讯作者SCI论文40余篇(总影响因子>150分),回国后,成功搭建了基因芯片和二代测序诊断与研究平台。(尧青)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