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与美丽为伴 携健康同行” 金水区妇幼保健所开展三八节公益宣传活动

2019-03-04 16:59 来源:大河网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金水区妇幼保健所联合多家医疗机构开展了以“与美丽为伴携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在两癌防治宣传活动中,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妇科专家主要针对下岗女工、进城务工妇女及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提供了专业的乳腺和宫颈癌病变防治的科普宣传和咨询,并免费为400多名妇女进行了免费两癌筛查。

  在“快乐分娩”活动中,特邀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麻醉科专家孙燕主任为妈妈们带来《快乐做妈妈》,帮助各位准妈妈和准爸爸们了解分娩镇痛,轻松备产!让各位准爸爸们,来体验一把分娩时的疼痛,给妻子一份真挚而又特别的爱!不仅能够体谅妻子生产的不易,更加认识到分娩镇痛的必要。

  在“快乐妈妈联谊会”活动中,大桥医院以“倡导自然分娩”为主题,将提倡自然分娩的知识理念融入到游戏环节中,形式新颖、寓教于乐,使准爸爸准妈妈真正体会到自然科学的分娩方式更加有利于母亲和孩子的身心健康。

  女性是人类一个永恒的主题,女性承载着传统、文化、家庭,女性健康在健康社会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健康的女性对于健康下一代的孕育、健康家庭的关爱以及健康社会的发展至关重要。在此也呼吁社会更多的关爱女性,关注女性健康,为越来越多的女性建立起健康的屏障。(刘镠 李靖)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