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韩国企业组团来到河南这个县 看看他们到底被什么吸引?

2019-02-17 17: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家韩国医疗器械企业组团来到河南长垣县,带着他们最先进的医疗器械设备、最新研发的产品,他们来做什么呢?什么吸引他们不远万里来到河南呢?他们来这里有什么期望和目的呢?

  2月16日,记者在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现场,见到了韩国企业团体的带队人——韩国泌尿科专家、亚洲医院临床医学管理协会会长韩熙昌,他帮记者解开了这些疑问。

韩中医疗观光合作中心理事朴雪梅(左)和韩国泌尿科专家、亚洲医院临床医学管理协会会长韩熙昌(右)

  据了解,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参展的国内外企业600余家,场馆总面积4万平方米。展会以“长垣医疗器械、呵护人类健康”为主题,参展内容包括医疗耗材、医用生物材料、移动医疗、可穿戴设备等上千种产品,覆盖了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医疗产业链。

  据韩熙昌介绍,他们是通过中国丝路基金和韩中医疗观光合作中心了解到这次的展会活动,由亚洲医院临床医学管理协会召集企业来参展,共有11家韩国企业来长垣参展,产品范围涉及X射线医疗设备、胃镜检测设备、活检器械、种植牙牙体、医疗耗材等。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这个参加这样的博览会,想通过博览会了解中国的医疗市场,当然也想推销自己的产品,在产品进出口、技术交流方面取得一些收获。”韩熙昌说。

  对于参加过多个国际性医疗器械博览会的韩熙昌来说,在长垣举行的博览会给他带来了什么特别的感受呢?

  韩熙昌表示,长垣的医疗器械博览会非常专业的,来参加展会的都是医疗器械企业、医院代表和销售人员,很有专业性,规模也很大,办得很好。

  “因为是第一次参加长垣的博览会,所以我们这次来的企业规模也小了点,但是来了之后感受非常好。”韩熙昌表示,明年他们会提前几个月做好准备,把来参展的韩国企业规模进一步扩大。(张黎光/文 杨鑫阳/摄影)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