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即将开幕

2019-01-31 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第十四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将于2019年2月16日-17日(正月十二到正月十三)在长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由长垣县人民政府主办,驼人控股集团承办,中国医疗器械装备协会、长垣县医疗器械同业公会、长垣县医疗器械经销商协会协办。

  据介绍,该博览会在历经十三年的不断创新和自我完善,已成为中原地区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的盛会,集产品技术、服务创新与贸易、学术交流、教育与学习为一体的行业综合服务平台。

  截至1月30日,本届博览会参展企业近500家,其中河南省外参展企业200余家,国外参展企业20余家。参展内容涵盖了包括医疗耗材、医用生物材料、电子、急救、康复护理、移动医疗、医疗服务、医院建设、医疗信息技术、可穿戴设备等上千种产品,直接并全面服务于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医疗产业链,将为助力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博览会日程

  本届博览会同期,组委会邀请国家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和行业专家,围绕医疗器械行业的行业政策、营销策略、创新发展、全球前沿技术等热点问题,打造一系列高规格、高质量的专业论坛。

  除此之外,本届博览会还将举办厨乡新春美食节、长垣乡镇特色产业展,让您在参展的同时,既能品味地道的长垣美味,也能感受长垣特色产业的发展。(张黎光)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