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滚动新闻

征兵体检,你的视力合格吗?

2019-01-22 11:19 来源:大河网

  在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眼科门诊,就经常有家长咨询”孩子今年想当兵,视力达不到要求,做了准分子手术后能当兵吗?”答案是肯定的!

  为了使众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一展抱负,国家有关部门对征兵体检标准已有所放宽,通过屈光手术达到视力要求,术后半年双眼视力均达4.8以上,且无并发症、眼底检查正常,除条件兵外合格!

  如果身着军装是你的人生理想,难道要让近视成为人生路上的绊脚石?

  机会总是为有准备的人留着,距离征兵体检还有一段时间,现在就开始行动,近视矫正手术,让你轻松摘镜。

  郑州颐和医院眼科荆翠红副主任医师提醒:近视手术前,需要进行全面的眼部检查,以确定更为安全合适的手术方式!只要眼部条件符合手术要求,近视矫正术后一般效果都可以达到5.0(征兵初测视力要求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甚至会更好,完全不用担心征兵体检的时候因为眼睛视力不合格而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