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频道推荐

@平舆患者,到郑州颐和医院看病可享受扶贫医疗救助

2018-12-20 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医改精神、助推精准扶贫,12月4日,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领导及专家一行走进驻马店市平舆县,共同签订了医疗精准扶贫协议,并开展了大型惠民义诊活动。

  当天,仪式在平舆县中心医院拉开帷幕。平舆县卫计委副主任郭君启,平舆县医保中心副主任姚威、副主任王迎泗,平舆县中心医院院长甘泉水,及郑州颐和医院执行院长张永福、医保办主任胡冰,河南省善福缘老龄基金会代表刘剑主任等出席,郑州颐和医院医疗事业发展部肖汉及当地各医疗机构负责人、相关医务人员参会。

  会上,郭君启副主任、甘泉水院长、张永福执行院长分别致辞,并表示,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将郑州颐和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精湛医疗技术植根于平舆,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之后,河南省善福缘老龄基金会、平舆县卫计委、郑州颐和医院,共同签订医疗精准扶贫协议。根据协议,河南省善福缘老龄基金会与郑州颐和医院,将对来自平舆当地的前往郑州颐和医院住院的贫困就诊患者,实施医疗救助。

  签约后,郑州颐和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徐军、内分泌科专家文世林、消化内科专家王瑞勤、心内科专家朱永彪、骨科专家陈长安、神经外科专家李来华、普外科专家张喜等现场义诊,并深入病房查房、授课,让当地患者就近享受了省级专家面对面的诊疗服务。

  据悉,目前郑州颐和医院已与太康县、鹿邑县、宁陵县等多地签订医疗精准扶贫协议,这必将进一步提升当地的诊疗水平,解决贫困人口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让广大患者真正享受到更加“安全有效 方便 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