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郑州颐和医院2019年护理服务品质提升年启动仪式举办

2018-12-18 14: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3日,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2019护理服务品质提升年启动仪式在颐和会堂举办。本次大会以“颐和护理大家讲坛第一期——提高患者满意度的实践”为主题,以启动2019年护理服务品质由“形象建设”到“内涵建设”的转变。

  郑州颐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志刚,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郭凤云,护理部主任赵明利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丁炎明主任,作为本次仪式的授课专家和颐和护理大家讲坛第一期的授课人。

  赵志刚院长指出,2018年郑州颐和医院护理工作对医院快速发展过程中起到了很好的助力作用,但医院人员不能满足现状,更应实现护理服务品质和内涵的提升转化。为此,特组织举办此次启动仪式。

  随后,郭凤云执行院长宣读了2019护理服务品质提升年方案并发出倡议。郭凤云执行院长指出了方案的具体实施细则和注意事项,从工作目标及品质、完善的领导小组到科学的实施方案。同时,为保证护理服务品质方案顺利实施,希望医院全体护理人员一起行动起来,时刻不忘“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护理服务品质建设,为患者提供放心、安心、暖心的优质护理服务,为创建颐和优质护理服务品牌加油助力。

  之后,丁炎明主任以“提升患者满意度的实践”为主题的授课,从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中的“零容忍”到提升患者满意度十大目标,从五心工程到优质护理服务链,从持续改进专项再到“一病一品”,丁炎明主任运用了大量生动形象而又贴近临床的实例将其多年的管理经验、心得与大家分享。丁炎明主任强调,护士的工作24小时都需要面对患者,护理服务就是医院的名片,能给患者带来直接的感受与体验,因此有质量有内涵有品质的优质护理服务至关重要。

  最后,赵明利主任对本次启动仪式进行了总结,用“细、实、精、专”表达了对丁炎明主任授课后的感受。同时,赵明利主任也对医院护理人员在新一年护理服务提出了同样的要求:细致、实干、精心、专业。

  赵明利主任讲到本次启动仪式给大家带来护理服务品质新的高度、新的视野和新的角度,为全面提高医院护理服务质量,持续打造优秀颐和护理品牌,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护理队伍的建设、提高护理服务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