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健身

懒人减肥法!5种节食法躺着就能轻松减肥

2018-12-10 11:0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减肥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不管瘦的胖的都喊着要减肥,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坚持锻炼。为此,俄罗斯“健康生活网”推荐5大的懒人节食法,帮助大家轻松减肥。

  1、酸牛奶节食法

  酸牛奶是由纯牛奶在乳酸菌的作用下发酵而成的一种天然制品,发酵过程中酸奶中产生了各种酶、维他命和抗菌物质,因此酸奶有抗氧化的功效,可以美容养颜、延缓衰老。

  方法:每天喝1.5升酸奶,同时摄入以下食物(每天一种)。

  第一天——100克水煮鸡肉,第二天——100克牛肉,第三天——100克鱼肉,第四天——5个煮马铃薯,第五天——适量水果蔬菜,第六天——只摄入酸奶,第七天——停止节食,配合酸奶摄入大量无汽矿泉水。

  持续时间:推荐每个季节一次,每次不超过7天。

  效果:减重3-4千克。

  2、黄瓜节食法

  黄瓜中95%都是水分,富含多种纤维,并且热量不高(每100克15卡),所以它是我们减肥必备的食物。

  方法:主要是辅以青菜或其他蔬菜的黄瓜沙拉,加入一匙食用油(橄榄油、亚麻油或香油)以补充人体所需脂肪。沙拉中可加入天然调味料或香料,但不能加盐。同时黄瓜的比重应该占整道菜的一半以上。

  大致食谱如下:

  早餐:蔬菜沙拉(黄瓜、卷心菜、青菜)+黑麦面包

  午饭:蔬菜沙拉(黄瓜、胡萝卜、青菜)

  下午:蔬菜沙拉(黄瓜、青菜)

  晚餐:蔬菜沙拉(黄瓜、西红柿、洋葱)

  持续时间:7天

  效果:最多减重4千克

   3、荞麦节食法

  荞麦节食法是最健康、最简单同时有效的节食法之一。这种方法适用于喜欢吃荞麦米的人,毕竟一周内除了荞麦米你不能再吃其他东西了。

  方法:不加盐、调料、酱油的荞麦米一份,当然黄油和牛奶也不能加。需要的时候可以喝一份粥,但关键是要在19点之前停止进食。如果你实在扛不住饿的话,可以喝一小杯含脂量少的酸奶。

  停止节食是很重要的,不要马上吃很多你喜欢的食物,而要循序渐进。

  持续时间:7天

  效果:最多减重5千克

   4、喝水减肥法

  这个方法不是让你一个星期内只喝水,只是需要停止摄入固体食物。应该多吃奶油浓汤和水果奶昔这种食物。

  方法:空腹喝一杯温水,饭前三十分钟喝250ml(一杯)纯净水。可以吃由任何水果蔬菜做的奶昔和汤,或者酸奶、果汁(不要是纸盒装的!)和茶。

  持续时间:7天

  效果:最多减重6千克

  5、喝醋减肥法

  终于到了我们五个减肥法中最简单的一个了!喝醋减肥法的特别之处在于你完全不用改变自己的饮食规律,只需要加点醋就行了。

  方法:在整个减肥周期中必须喝用水稀释过的天然苹果醋。比例是2茶匙苹果醋加入一杯温水中,分成三等份。每次吃饭30分钟前喝一次。切记!有胃病的人不能用这种方法。

  持续时间:一个月

  效果:至少减重5千克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