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

郑州市食药监局对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飞行检查 4家企业被要求停产整改

2018-11-13 09:34 来源:大河健康报

  □记者龚振

  11月6日,郑州市食药监局官方网站公布的2018年第12号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结果显示,飞行检查的9家食品生产企业中,有4家检查结果存在问题,要求停产整改。

  这4家被要求停产整改的企业分别是:郑州动康食品工程有限公司、郑州万邦千禾豆制品有限公司、河南省龙祥食品有限公司以及郑州利君食品有限公司。

  在飞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包括:车间内卫生较差,防蝇、防鼠、防虫害装置不能满足正常使用,或者没有使用检查记录,有鼠害活动迹象;记录缺失或不完整,如无定期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记录,无生产设备、设施定期维护保养记录,无定期食品安全状况自查记录,无车间内使用洗涤剂、消毒剂等化学品的使用记录;原辅料储存不符合要求等。

  基于上述问题,省食药监局要求相关县(市)区局督促企业停产整改。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