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2018郑州二七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1-09 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上午,2018年二七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召开。二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志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建华,区政协副主席安惠萍,二七区政府副县级干部王玉卿以及区食安委成员单位相关人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09171834

  二七区政府副县级干部王玉卿同志对前阶段创城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我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工作;二七区政协副主席安惠萍宣读了《省政府食安办关于印发河南省食品安全县(市、区)评价标准细则(2018)的通知》。

  二七区教体局、区工商质监局、长江路街道办事处、大学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姚志伟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创建工作。各成员单位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与城市精细化管理、“文明城市”等其它创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四个最严”要求抓好示范创建工作。二要紧扣重点,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河南省食品安全县(市、区)评价标准细则》要求,明确各自任务,规范档案资料,着力解决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充分调动社会各方资源,多措并举、多管齐下、多层次、全方位,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三要强化保障,落实好示范创建工作。各成员单位要落实好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认真对照《河南省食品安全县(市、区)评价标准,种好“责任田”,对各项创建工作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制定时间节点表有序推进,扎实打好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攻坚战。

  “完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为全区百姓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让‘三个二七’建设成果体现在千家万户的餐桌上,是我们的责任。”姚志伟说。(尧青荆亚兰)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