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二七食药局“六个统一”监管 让你逛德化街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2018-11-01 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工作,优化发展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德化街食药局联合德化街办事处,对百年德化花车美食项目实行"六个统一"监管。

1

  一是统一悬挂证照。在德化花车商户取得营业执照的基础上,为了尽快统一证照,德化街食药所联合德化街办事处为德化花车54家商户进行上门办证服务,现场发放《河南省小经营店登记表》54份,签订承诺书54份。

  二是统一店内设施。在店铺设施整改之前,食药所提前介入指导,要求防蝇设施、上下水设施、储藏设施、加工制作设施等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商户要严把进货关,做好台账记录,统一标准,落实到位。

3

  三是统一服装。要求花车商铺从业人员统一着装,佩戴口罩、手套,形成德化美食街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四是统一装修风格。在管理方装修时,要求花车商铺统一装修风格,符合中心城区亮点美食街形象。

  五是统一废弃物处置。将废弃物处置登记本发放到每个商铺,统一废弃物处置标准,要求各花车商铺严格按照废弃物处置要求进行废弃物处置,垃圾桶密闭,及时清洁,管理方做到统一收集、日产日清。

  六是统一佩戴健康证上岗。要求德化商铺所有从业人员必须持健康证上岗,食药所和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花车商铺人员持证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持证落实到人。(尧青 郭牮 )

2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