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郑州颐和医院举行纽约健康职业学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

2018-11-01 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1日上午,纽约健康职业学院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门诊大厅举行。美国纽约健康职业学院校长宋阿丽,郑州颐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志刚共同出席并揭牌。

  揭牌仪式上,郑州颐和医院执行院长郭凤云介绍了郑州颐和医院与纽约健康职业学院的发展情况与合作背景。她表示,此次揭牌拉开了两家单位交流合作的序幕,也标志着两家单位的友好合作迈上了新的征程。她希望双方都能借此机会,优势互补、锐意进取、紧密合作,共同浇筑中美之间的友谊之花,让这条协作之路越走越长、越走越宽广,早日结出丰硕成果。

  据悉,纽约健康职业学院成立于1981年,主校区位于纽约长岛,拥有教职工100余人,目前在校学生500余人,学院设有中医推拿、针灸、中医等专业,学历涵盖大专、本科、硕士三个层次,是一所现代化、创新型的教学单位。

  两家单位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联合培养模式,建立纽约健康职业学院副学士、学士、硕士学位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基地成立后,纽约健康职业学院每年将选派一定数量的学生到郑州颐和医院进行教育实践,郑州颐和医院也将选派专业导师进行实践指导,这既能促进基地教学水平和学生实践技能的不断提升,也有利于弘扬中医国粹、促进双方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