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下沉医疗资源 郑州颐和医院举办基层医生糖尿病诊疗培训会

2018-10-22 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医改政策,深化医联体建设,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高基层医生糖尿病诊疗水平,10月20日下午,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圆满举办了“深化医改 下沉医疗资源——基层医生糖尿病诊疗培训会”。

  下午一点半,培训会在郑州颐和医院D座颐和会堂拉开帷幕。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及来自郑州颐和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的多名糖尿病专家出席,来自全省各县乡的700余名基层医生参会。

  培训课程中,与会专家分别针对《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糖尿病基础治疗及口服降糖药》《糖尿病胰岛素治疗》《糖尿病胰岛素治疗的注意事项》《重组人胰岛素及甘精胰岛素》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精彩纷呈,为基层医生奉献了一场关于“糖尿病科普教育”的学术盛宴。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专家们的授课看点多多、干货满满,特别是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所做的专题报告,充分彰显了他了解基层情况,内容便于理解和运用,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郑州颐和医院院长赵志刚授课

  据悉,作为国家内分泌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常委、河南省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学会主任委员、河南省医学会内分泌专业学会主任委员,赵志刚一直奋战在临床医疗、教学、科研一线,在内分泌糖尿病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和专业权威。在他的带领下,郑州颐和医院内分泌科已经发展成为医院重点科室,拥有多名在省内有影响的学科带头人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在相关疾病诊疗领域已经达到国内较高水平。

  此次会议的举办,为省内各地基层医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对进一步提升我省各地内分泌糖尿病的诊疗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