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动态

郑州颐和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受邀参加中国健康服务业大会

2018-10-18 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2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健康服务业大会暨中华医学会第十次全国健康管理学学术会议”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志刚,及国际健康管理中心一行十余人受邀参会。

  本次大会以“推进学科建设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紧紧围绕“十九大”健康中国工作蓝图、慢病防控中长期规划、推进健康服务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落实探讨从学界业界角度如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全生命周期健康需求等重大命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期间,郑州颐和医院赵志刚院长在慢病管理与预防保健分论坛上,主讲了《糖尿病通往冠心病之路》,从糖尿病的发生、预防糖尿病并发症、降低糖尿病致残率和死亡率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糖尿病相关知识与参会专家进行了面对面讨论。

  郑州颐和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贺明霞主任在基层与民营机构规范建设分论坛上,主讲了《民营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人才引进与培养》。

  来自郑州颐和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的十余名医护人员,在大会上精彩展现了瑜伽之美和运动精神。作为一种能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高度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瑜伽深受大众欢迎,长期坚持瑜伽运动,能让更多的人受益。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