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香港集美整形集团牵手郑州财经技师学院 开展校企合作

2018-10-12 0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0日,由郑州财经技师学院与香港集美整形集团共同举办的“人才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暨集美新悦形象设计专业成立仪式”在郑州举行,香港集美整形集团、郑州财经技师学院签订了校企联合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财经技师学院副院长张朝东,郑州财经技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史春光,香港集美整形集团董事长吴洪鸣,集美新悦、集美享瑜伽总经理蒋建聪出席本次仪式。

1

人才实训基地签约仪式暨集美新悦形象设计专业成立仪式启动

  吴洪鸣认为,人才是企业快速发展最大的资源和活力,集美整形集团很乐意为广大学生提供系统专业的实训平台,使学生在实践中更好地运用书本中学到的知识,真正地做到学以致用,并愿意为优秀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就业机会。

  “校企合作和职业院校接轨,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采用课堂教学与学生参加实际工作有机结合的方式,培养企业所需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也即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校运行机制。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职业教育发展的根本途径。本次与香港集美集团的合作,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真正做到培养技能型人才!”张朝东说。

2

  香港集美整形集团董事长吴洪鸣(右)、郑州财经技师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史春光(左)签订了校企联合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优秀学生代表秦文龙也代表全体学生向领导、老师郑重承诺,将全面配合学院践行合作协议,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来证明自己,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争取在学校是好学生,到企业是好员工,进社会是好公民。(尧青 朱金茂)

3

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