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美容

班里单眼皮女生几乎全割双眼皮? 这4种人不适合!

2018-09-30 10:51 来源:人民网

  据中国日报报道,成都一高二学生称,班里共32人,以前是单眼皮的女生几乎全都割了双眼皮,有几个男生也去割了,现在班里单眼皮只剩下七八个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割双眼皮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这些割双眼皮的知识你知道嘛?

  4种人不适合割双眼皮

  一般割双眼皮的坏处只有可能是手术失败,不然是绝不会出现危害的。为提高广大朋友割双眼皮的常识,下面向大家讲解一些有关割双眼皮失败后会出现的危害症状及如何处理。

  一、轻度的血肿可自行消退,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

  二、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眼睑水肿是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复查。

  三、切口及组织创面虽已缝合,但还继续有小量渗血,可采取冷敷(冰块、凉毛巾),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等方法,同时注意不宜过度低头、不能用力睁眼或闭眼等。

  四、如果疤痕显著多由感染或体质所致,可行局部药物治疗,如注射类固醇类激素。

  五、上睑出现红肿热痛,则应考虑有感染现象,需要应用有效的抗菌素。

  以上是您为介绍的割双眼皮有什么坏处的内容,如果您找到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这种不足是可以避免的。

  双眼皮最多割8mm

  “很多人找到我希望做一双像欧美明星的双眼皮“,陈文医生介绍,中国人脸型普遍较西方人扁平,轮廓和气质都稍显柔和,若割一个宽大的平行双眼皮,放在整张脸上未免突兀。

  “按照形状的不同双眼皮大致可以分为三种。”陈文医生拿三位明星举例来说,影视明星刘亦菲的双眼皮属于扇形双眼皮,她的内眼角是被眼皮遮住的。而平行双眼皮可以看看混血Angelababy——双眼皮与眼睛平行,眼头到眼尾的双眼皮宽度相同。平扇形双眼皮则介于扇形双眼皮与平行双眼皮之间,双眼皮虽与眼睛平行,但内窄外宽,范冰冰就拥有这样的双眼皮。

  而对于双眼皮的宽度,陈文医生提示说:“并不是越宽越好”。双眼皮割得越宽,消肿期越长,且会显得十分突兀。因此,双眼皮宽度一般建议取7~8mm,不建议超过9mm。

  埋线法已经过时了

  据陈文医生介绍,目前业内常用的手术方法分为两大类:埋线和全切。

  如果上睑脂肪过厚则需采用全切法。这种方法做出的双眼皮是永久性的,效果明显,但恢复期长,且会留有一线状疤痕。如果上睑没有皮肤松弛、脂肪过厚的症状,陈文医生建议选用埋线定位的方法。“这种方法创伤小,术后效果也相对自然。”

  “传统的连续埋线法现在已经不被提倡”,陈文医生表示,“时间长了容易掉下来,会使眼皮中存有一根线,不仅不舒服还会透出黑色折痕”。

  术后护理对于双眼皮的恢复是十分重要的。关于双眼皮术后恢复,陈文医生给出了四个阶段的建议:手术后前两天要闭眼休息,注意清理眼部分泌物。两天后可适当出去走走,适当睁眼有助于双眼皮形态的恢复。4至5天拆线后,可进行日常的脸部清洁。一星期后,伤口完全愈合,可做轻柔的眼部按摩、热敷。

  这两个误区要避开

  误区一:拆线前不能洗脸。

  陈文:拆线前脸部的清洁是必要的,眼部伤口可用纯净水轻轻擦拭。

  误区二:术后切口处出现“肉条”和“红线”意味手术失败

  陈文:眼部有“肉条”和“红线”表示还在恢复期,一般术后3个月到半年这些症状会消失。 资料来源: ①中国日报:高中班里单眼皮女生几乎全割双眼皮 家长:为将来找工作做准备 ②健康时报网:双眼皮有三种 割双眼皮先看五官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