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省食品生产监管实践教学现场观摩会在二七区召开

2018-09-29 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上午,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二七区组织召开了河南省食品生产监管实践教学现场观摩会。省、市级食品生产监管人员60余人参加了本次现场观摩会。

  会上,河南省食药局与郑州市食药局食品生产监管处的领导先对本次实现教学的内容、流程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学员们分成两组对河南省华中食品有限公司的原辅料进货查验、生产车间、出厂检验、产品留样、生产加工销售过程追溯、管理制度、“透明车间”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参观与检查。河南省华中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讲解与展示了企业在产品质量管理、“透明车间”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华中公司的先进做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同时,对参会领导提出的薄弱环节及其他公司的先进做法,华中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公司管理,吸取经验,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管理与建设水平。

  通过本次实践教学活动,生动地把食品生产监管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对学员在今后的日常监管工作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尧青 袁野)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