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自体脂肪移植,让你的脂肪变废为宝!

2018-09-21 15: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很多身材肥胖的朋友经常为自己过多的脂肪而烦恼,如果现在告诉你,很多爱美潮人竟然抢着花钱让自己脸上多一点脂肪,你信吗?这些脂肪还全部来自自体脂肪移植。这是怎么回事?

搜狗截图18年09月21日1013_2

  9月19日,“超纳米脂肪胶”新品发布会上,集美整形技术院长王洪指出,自体脂肪移植的未来就是医学美容的未来,现在最尖端的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就是“超纳米脂肪胶”。

  自体脂肪移植技术的发展已经经历了大颗粒脂肪、小颗粒脂肪、纳米脂肪3个阶段,现在集美“超纳米脂肪胶”引领中原医美行业进入自体脂肪移植新时代。

  超纳米脂肪胶具有无恢复期、存留率高、颗粒小、填充效果自然柔和等显著优势,能够通过27G细针头进行注射,同时兼具细针注射和高保留率两大优点,是超纳米技术与现代美学艺术的完美结合。

  集美整形医院经营院长韦正美表示,集美整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消费者至上的经营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满足求美者对美的需求。为满足求美者对于抗衰除皱安全、高效、自然等方面的需求,集美在中原地区率先掌握超纳米脂肪胶制备技术并应用于精细化脂肪移植,可满足顾客对于额颞部、颈部、面部年轻化等方面的需求,非常适合对于玻尿酸安全性有疑虑的顾客。没有任何添加成分、全部来自自体脂肪、效果自然、对比强烈宛如换脸,这就是科技的力量。

  集美整形表示,超纳米脂肪胶案例招募仍在进行中,想要免费变美的朋友可以前往咨询。

搜狗截图18年09月21日1014_3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