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河南省食药监局联合伊利精准扶贫走进邓州市龙堰乡刁河村

2018-09-20 17: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邓州市龙堰乡刁河村是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口帮扶的贫困村。9月18日,河南省食药监局联合伊利集团,将"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带到了邓州市龙堰乡刁河村,为这里的孩子带来了价值10万元的伊利学生奶,用以帮助龙堰乡第二初级中学、刁河回族小学的广大学生提高营养,健康成长。河南省食药监局副局长章锦丽、邓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亚军等出席了活动。

  丁亚军对河南省食药监局对邓州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伊利集团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提升邓州学生营养健康水平、助力邓州脱贫攻坚的大义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

  章锦丽指出,此次伊利集团为邓州市龙堰乡第二初级中心、刁河回族小学免费送学生奶的大型公益行动,不仅体现了伊利集团情系教育事业的拳拳之心,也是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具体体现。她希望学生们倍加珍惜,将它化作健康的动力、学习的动力、脱贫攻坚的动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据悉,"伊利营养2020"公益项目是伊利集团于2018年初推出的营养扶贫公益项目,旨在聚焦贫困地区儿童营养改善需求,通过营养调研、健康教育与公益捐赠等多种方式,给贫困地区儿带去健康关爱。截止目前,此项目已经先后深入云南、甘肃、湖北、河南、山西、内蒙古、陕西、四川、青海等地区。(李丹 常存涛)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