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二七区:学校、幼儿园食堂 “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在进行

2018-09-18 2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按时完成市政府民生实事,9月13日上午,二七区食药局召开了学校、幼儿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部署会。郑州二七区食药局局长侯俊雷、副局长张翼出席了此次会议。二七食药局食品经营科、相关食药所、移动公司、93家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_副本

  会议对学校、幼儿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实时监控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行业监管角度对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互联网+明厨亮灶”项目建设的必要性提出具体要求。随后移动公司详细讲解了设备安装调试等相关事项。

2_副本

  侯俊雷局长强调,希望各食药所、学校、幼儿园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明确责任,细化任务,与移动公司密切配合,加强交流沟通;要坚持标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工程建设标准,确保“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督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全区学校、幼儿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在十月底完成任务。(尧青 郭牮)

3_副本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