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河南分院揭牌仪式在郑举行

2018-09-15 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5日上午9点,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河南分院揭牌仪式在郑州市集美享瑜伽众意馆举行。

  揭牌仪式上,云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中印瑜伽学院院长陈鲁雁表示,在中印瑜伽学院高起点、大平台的基础上,希望河南分院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希望,建好中印瑜伽学院在全国的第一所分院。

  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洪鸣表示,河南分院将沿袭中印瑜伽学院严谨的教学态度,严格遵照中印瑜伽学院的教学标准,毕业颁发中印瑜伽学院认证证书,打破市场培训“短平快”的行业乱象,为规范中国瑜伽培训教育做出贡献。

  随后,云南民族大学党委书记、中印瑜伽学院院长陈鲁雁教授,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段钢教授,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洪鸣,郑州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聪共同为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河南分院揭牌。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