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卫生监督

食药监介入呷哺呷哺“老鼠门”

2018-09-13 10:00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郭诗卉于桂桂)据鲁网潍坊消息称,近日,潍坊市民马先生与妻子在呷哺呷哺泰华店就餐时,在汤底里捞出一只长度约为5厘米的死老鼠。马先生随即向当地食药监局举报。

  目前,当地食药监已介入调查,根据呷哺呷哺的最新声明显示,呷哺呷哺表示高度重视,对消费者表示深切关心并陪同消费者前往医院做检查,同时向当地监管部门做汇报。

  据马先生称,在捞出死老鼠前他们已经下过一次菜和肉,因此比较担心怀孕将近3个月的孕妇。9月7日下午,东关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前往呷哺呷哺火锅店进行调查,呷哺呷哺对此事表示重视并表示积极配合食药监调查,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前,当地食药监仍在进一步取证调查中。

  另据公开报道,店方表示目前未证实此次事件由呷哺呷哺方面原因造成,正在接受食药监部门调查,若有不实指控,将保留司法追究权。

  2017年8月,海底捞北京劲松店被曝光后厨老鼠乱蹿,随后海底捞一天发两次声明,包括暂时关停两家涉事的门店、主动向政府主管部门汇报事件进展、欢迎消费者前往门店检查监督等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