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尖锐湿疣如何预防复发?

2018-09-11 13:32 来源:大河网

  尖锐湿疣、扁平疣等疣症困阻人们生活,影响人体健康。特别是尖锐湿疣,一直是广大患疣者的"难言之隐"。

  尖锐湿疣是因感染HPV病毒所致的表皮瘤样增生,潜伏期不定、形状不一,多发在人体私处,这些也造就了其不易根除的特点。运用激光、手术法治疗疣症,因病毒残留,难以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运用免疫法治疗疣症,效果较差。

  药物治疗是患者普遍易接受的疗法,但大多数治疣药物中含有鬼臼树脂、鬼臼毒素和鸦胆子等腐蚀性成分,这些药物多具有刺激性强,腐蚀性大,不可以涂抹在正常皮肤上,还极易引发感染。

  经中国官方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认定:克优净产品为无毒级,其采用天然植物精华——黄连、黄柏、黄岑提取液,不腐蚀损伤正常皮肤和黏膜,能够有效深层清除HPV病毒。克优净自上市以来,在消费者中获得广泛认可,帮助数十万患者彻底解决湿疣病毒困扰问题,目前已经成为除疣领域声誉卓著的畅销品牌。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