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医院

郑州友好肝病医院“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走进五龙口村

2018-09-11 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修医德、行仁术,用优质的服务保障人民的健康安全。9月11日上午,郑州友好肝病医院联合郑州市高新区五龙口村村委会开展了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一大早,村民就来到了现场,排起长队,测血压、测血糖。现场,医护人员为村民细心地听诊,并详细地讲解调理方法及治疗办法。

  义诊结束后,五龙口村村委会以及五龙口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慰问现场医护人员,还送上了一面印有"精心护理献爱心 无微不至送温暖"的锦旗。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郑州友好肝病医院院长张殿良现场表示:"今后将会多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使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多为社区百姓贡献医院的力量。"(尧青 洪波)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