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频道推荐

河南省首家消化内镜院士工作站落户省医

2018-09-04 09: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健康报见习记者梁露露

  9月2日上午,河南省消化内镜尖端诊疗技术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河南省人民医院举行,这是落户该院的第10个也是全省首个专攻消化系统疾病诊疗与研究的院士工作站。今后,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长海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兆申教授将与我省专家牵手共同建立院士工作站,为患者带来世界先进的消化内镜诊疗技术,造福更多中原百姓。

  李兆申表示,河南是食管癌、胃癌的高发区,希望能够通过深度合作将先进的内镜技术带到河南,推动河南消化内镜水平的不断提高。

  河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邵凤民表示,此次院士工作站的落户,意味着医院消化科尤其是在内镜诊疗方面站在了新的发展起点,赢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省医将把院士工作站建好、运行好,在学科建设、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方面努力实现新的提高、新的突破。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