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频道推荐

郑州金水区“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周启动

2018-09-10 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群众,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进一步普及健康生活知识,9月6日,金水区卫生计生委组织医疗机构在索凌路博颂路开展集中义诊活动,正式启动"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

1

  来自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郑州市妇幼保健院、金水区总医院及部分一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近20家医院的8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集中义诊,专家免费为周边群众提供体检、健康咨询、推拿按摩等诊疗项目,受到周边群众的青睐。

2

  据了解,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义诊咨询近100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手册1万余册,展出展板条幅10块。社区群众对此次义诊活动赞不绝口,一致希望经常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使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张鹤立 耿宛)

3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