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长话发展

郑州市中心医院院长连鸿凯: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2018-08-31 09:40 来源:郑州市中心医院

  28月25日上午9点30分,郑州市中心医院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该院多功能厅召开。大会总结医院第三届职代会以来的工作,部署今后5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并审议通过一系列重大事项。

  为确保院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选举工作和会议的顺利举行,会议前期医院工会进行了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及各分工会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全院共选出会员代表248名。

  该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连鸿凯在本次会议中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组成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履职以来的八年,是医院发展史上极不平凡也至关重要的八年。在当前医改挑战持续增大、医疗市场竞争激烈、医院转型发展还面临阵痛的新形势下,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进一步增强和充分发挥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把做好新形势下职工工作,调动一切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作为中心任务,紧紧围绕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增进人民健康这个核心,圆满完成任期内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以下希望:

  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四个作用”。一是维护作用;二是建设性作用;三是参与作用;四是教育引导作用。

  要贴近群众,切实成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各位工会干部要再接再厉,以实现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要更加重视人文关怀、心灵引导,要更加重视不断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对医院文化、医院愿景的认同感,要更加重视推动职工形成“爱院如家”情怀,要更加重视职工的能力提升和职业成长,以“望子成龙”的心态和促进员工长远发展的格局,当好合格“娘家人”。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