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郑州颐和医院殷凡娜荣获“郑州市最美护士”

2018-08-21 17:46 来源:大河网

图片4

  大河网讯 日前,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康复医学科护士长殷凡娜当选“郑州市最美护士”,喜获市卫生计生委、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妇联、团市委等部门联合授予的“五一劳动奖章”。

  据介绍,殷凡娜现任河南省护理学会外科护理分会第三届疼痛护理学组委员,郑州颐和医院疼痛专业学组组长。她在从事护理工作的18年里,始终尽忠职守、以身作则、勇于奉献、用心服务,获得了患者、家属、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多次荣获院内“优秀护士长”、“先进工作者”、“优秀护理管理者”等荣誉称号。

  科里的护士说,庆幸在成长的年纪能遇到殷凡娜这样的护士长,从她身上学到的不仅仅是娴熟的专业技能,还有她对工作对人生执着认真的态度,对患者及其家属无微不至的关怀。

  在殷凡娜的带领下,康复医学科护理团队充分开展基础护理服务和“5S管理”,不断为患者提供专业、规范、个体化护理服务,推进护理管理标准化、规范化,通过她的不懈努力,科室在2017年护理综合质量排名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先后获得“第三届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单元”和“五常法管理示范单元”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陈思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