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河南省儿童医院护士“深情告白”医师丨医师节报道之一封情书

2018-08-18 15:51 来源:河南省儿童医院订阅号

  8月15日上午,一场“蓄谋已久”、精心准备的医师节告白活动,在河南省儿童医院东区医院门诊大厅举行。这场告白活动,是由护理部主任石彩晓带领大科护士长及一线护士,精心组织策划。

  “护士和医生是帮助患儿抵御病痛折磨的亲密战友,也是如影随形的最佳拍档,我们早早就准备了一封情书来向可爱的医生们表白”石彩晓说。

  对于医务科周一博科长来说,最近一段时间,他总能看到护理部的伙伴们神神秘秘嘀咕着一些事情,刚走近,这种讨论就会停止。8月15日一早,他接到护理部姐妹的电话。她们要在医师节来临之际,送给全院医生们一份大礼,希望他能带着医生伙伴们到门诊大厅接受这份礼物。

  气球、鲜花、掌声,将医生们包围,一场告白好事正在发生……

  为了让大家都能感受到这份情谊,我们用镜头记录下来,当然是“反复”记录,精心剪辑,呈现出来。

  ❤护理伙伴们真情告白内容❤

  从进入医院的第一天起

  你已成为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

  早来晚走的你们,行色匆匆的你们

  在我们眼中都是最美的风景

  我们有同样的名字——白衣天使

  我们有同样的天职——救死扶伤

  我们有同样的目标——呵护健康

  我们有同样的愿望——为孩子护航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医护是一家,我们永远在一起

  献给风雨同舟、并肩作战的你们······

  医师节快乐乐乐乐乐~~~~~~~~~~~~


责任编辑:陈思